close
今天 12 / 29 

是我們慶祝校慶{ 40 }週年  的日子

         大家都非常期待  

到了學校  看到大家都在準備了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來他們比我還要緊張    呵

   開幕典禮很長  所以有些人看到一半就跑出去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實外面已經有人在逛園遊會了......=      ~      =

    早知我也早點出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活動中心看到快要睡著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我們每個班都有擺攤     我是其中的顧攤小弟  .   ~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看到了以前的學長姐  心裡真是說不上來啊  +++

進行到一半    就有人在唱歌了    就是本校  舉辦了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   卡啦OK  )     大   賽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大家的實力實在是我又說不上的 X   

       下午有     自由點歌時間    很多        老師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主任         們      都有上去唱

            還比剛剛的卡啦OK    人氣還多      尖叫聲   又是剛剛的  10  倍 呀      ~!!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這裡我們這攤早就賣完了 !!    厲害吧吧 吧 

 而太鼓 達人  是我從早上玩到下午  的遊戲    真是好玩啊  ...........(  抱歉本人有點幼稚 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哈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           !

              在來就是到收拾的時間           小弟我只要搬一張椅子就了以了    呵呵
  
      用最快了時間    總算搬完   啦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集合閉幕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後來我就不說了         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    想知道的就回應               OR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留言            去吧~!!

             THE         END        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yok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